㬢南青鸢

哈喽,叫我青鸢或者㬢南就行了
是个APH全员厨,但有混很多圈
脾气不太好,有点玻璃心

[观影体]这都什么玩意儿?!(1)(重修版)

  观前预警:

  迫害小菊!!!

  极度ooc!!!

  有异色大量出没!(还没出场哦)

  时间线是ww2,日/军轰炸珍珠港后,无具体年份

  主要观影常/异色的日常生活和b站视频

  主露中,米英,花夫妇,可能带一点极东,异色那边all黯,其他……你想磕就磕,但都是友情向

  写的很拉,不喜勿喷

  有什么事私信找我,谢谢!

  主搞笑,时政很少(主要是我也不会写)

  [  ]这个是弹幕

  我就是一普普通通混果泥小学生而已!

  本来想搞闺女们的cp,但是又怕被吐槽,所以就不搞了,但会暗戳戳的带cp的哦~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我c你妈的日/本/鬼/子,给老子爬!”

  “あなたがこの能力を持っているかどうかです!(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!)”

  两方士兵同时开枪,却尴尬的发现子弹竟然穿过对方的身体。

  突然,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大银幕,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停下动作,迷茫的看向这个奇怪的东西。

  这时,一个悦耳的女声响起:

  “欢迎来到1001号观影空间。”

  “我是系统001号。”

  “我们将随机抽取各国公民来到观影空间。”

  “顺便说一句,观影结束后,你们会失去这一段的记忆,同时,现在时间是暂停的,不用担心哦~”

  “欢迎各位!!!”

  屏幕上开始出现画面。

  画面中,几张沙发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。

  此时,从天而降几位年轻人(?)。

  “F*** you!”(美式脏话)

  “卧*”(中式脏话)

  “S*****”(英式脏话)

  “m****”(法式脏话)

  “Сука блядь”(俄式脏话)

  “*****”(意/日/德式脏话)

  “嘶……这怎么回事?”王耀从地上爬起来,拍了拍衣服,一脸疑惑的看着周围。

  “哇哦,这不会又是轴心国的阴谋吧?”阿尔弗雷德也爬了起来,猜测着。

  众人也陆陆续续的爬起来,小声的在嘀咕着什么。

  “欢迎中/国意识体王耀,美/国意识体阿尔弗雷德.F.琼斯,英/国意识体亚瑟.柯克兰,法/国意识体弗朗西斯.波诺仏瓦,苏/联意识体伊利亚.布拉金斯基,日/本意识体本田菊,意/大/利意识体费里西安诺.瓦尔加斯,德/国意识体路德维希.贝什米特!”001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  “王,这是你们那边的语言吧?”阿尔弗雷德笑嘻嘻的说。

  “ 是的,琼斯先生。”

  “嘁,在下看来,这是同盟国那边的阴谋!”本田菊握紧了太刀,警惕的看着空间里的屏幕。

  这时,001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“内个……还请各位先坐到沙发上,我会将这件事情解释清楚的…”

  “行吧。”阿尔弗雷德率先坐到正中间的沙发上

  众人也陆续坐好。

  “首先,让我们欢迎来自未来的五位可爱的孩子们!”

  

  “卧*,谁压到我腿了?”

  “尼玛,从老娘的手上离开!”

  “他奶奶的,我被压在最下面!”

  “狗*墨羽!从我身上滚下来!”

  “别嚷嚷了,赶紧起来!”

  众国:《  可  爱  》

  一阵兵荒马乱……

  五个孩子终于站直了身体,还没等她们震惊,王耀就率先走了上来,对她们说:

  “呃……你们还好吗?”

  “卧*,耀爹,活的耀爹!”

  “不是,你还见过死的吗?”

  “红色厨的我活了!”

  “味音痴永远的神!”

  “花夫妇是真的!!!”

  “闭嘴!!!”

  其中,那个看起来最为年长的孩子朝她们吼了一句,转而强压下震惊,对王耀冷静的说:

  “您好,王耀先生,我是来自未来种花家的一位学生,您可以叫我青鸢。”

  随后,她又有点不好意思的说:

  “还有……我可以抱您一下吗?”

  “可以呀~”王耀笑眯眯的抱了她一下,随后严肃的问道:“你们是怎么过来的?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?在这里我们要做什么?”

  “耀爹,请稍等我一下,我处理一下那几个傻子。”

  青鸢沉下脸,转头看还在打闹的众人。

  “你们几个到底想干什么!在这么多郭嘉面前打打闹闹的,还要不要我们种花家的脸了?”

  “现在,所有人排成一排,报上名字!”

  “星沉!”

  “简若!”

  “尘曦!”

  “墨羽!”

  “嗯,很好。”青鸢点点头,满意的说。

  “耀爹记清楚了吗?”

  “真是麻烦你们了,赶紧去找个座位坐下吧。”

  “好诶!”(真.众人)

  “那什么,你们还记得我吗?”001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  “记得记得,肯定记得!”

  “那我们就开始观影吧,怎么样?”

  “行。”(众人+众国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呜呜呜,观影要在下一篇才开始哦(私密马赛)

  彩蛋是我的闺女们+她们的人设

  文笔超级拉,不要骂我好不好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