㬢南青鸢

哈喽,叫我青鸢或者㬢南就行了
是个APH全员厨,但有混很多圈
脾气不太好,有点玻璃心

郭嘉们的ask问答(1)

  观前预警:

  极度ooc!!!

  有异色大量出没!

  有常异色联五轴三加普

  主all黯,微量米英,露中

  写的很拉,不喜勿喷

  有什么事私信找我,谢谢!

  主搞笑

  记得去看人设!

  我这边私设联五轴三因为工作原因周一到周五会住在一起,周六周日回家,常异色都是这样(好像那种寄宿学校啊)

  去 ask

  PS:私设异色们素质还行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Hello,大家好,我是晓梅!”

  “我是晓竹!”

  “今天,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,郭嘉们的ask问答了!”

  “开不开心?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”

  “废话不多说,我们现在就开始!”

  “让我们欢迎被点到的郭嘉们!”

  众人入座

  

  竹:来,第一个

  梅:ask黯爷:异色里最喜欢谁?

  王黯:?这个问题有意义吗?

  异色众:有!

  王黯:最喜欢谁……都还可以吧?不都是爷同事吗?一定要挑一个出来的话……维克多吧,至少让爷最省心

  维克多:(开心)

  奥利弗:哎呀呀——小黯不喜欢oil吗?

  卢西安诺:黯——(装可怜)

  王黯:你们能省心吗?阿联已经不止几十次跟爷说你们在开会的时候会议室砸了!

  竹:停停停,我们先看下一个ask吧

  梅:ask王耀:对现在网络上的地域黑怎么看?

  王耀:我?我反手给它俩拳!

  弗朗西斯:好家伙,王耀怕不是被王黯附身了

  王黯:不是?弗朗西斯你怎么说话的?爷还在这呢!

  竹:Stop!黯爷冷静!

  梅:下一个——

  竹:ask阿尔:伊利亚复活了你会做什么?

  阿尔弗雷德:hero应该会……

  伊万:(抢答)会被吓晕过去!

  阿尔弗雷德:不是,北极熊你怎么说话的!

  亚瑟:(默默喝茶)确实

  阿尔弗雷德:(扑进亚瑟怀里)亚蒂!你怎么可以这样!

  王耀:啧啧啧,xql就是不一样

  王黯:(翻白眼)你还好意思说?你和伊万都老夫老妻了

  王耀:呵呵

  竹:那什么,可以下一个ask了吗?

  亚瑟:下一个吧

  梅:ask王耀和基尔伯特:对紫月国有什么看法?

  基尔伯特:哈哈,本大爷今晚就去暗鲨这个作者 

  王耀:我躺在大气层看

  梅:ask黯:您对于异色们对您的爱有什么想法?

  王黯:哈?祂们?对爷?爱?都是同事,不都是友情吗?

  全场沉默

  王黯:怎么了?爷有说错吗?

  本田葵:老狐狸……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

  爱因斯: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艾伦: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弗朗索瓦:…………

  卢西安诺: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维克多: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奥利弗: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竹:…………6

  好家伙一下给所有异色干沉默了

  梅:行了行了,先下一个吧

  竹:呃……这个……黯哥你可能要回避一下

  王黯:…………?行吧(转身上楼)

  竹:ask异色(除黯):最喜欢黯爷的哪部分?

  艾伦:嘴,看起来就很好亲

  奥利弗:oil最喜欢黯的手啦,真的很好看啊~

  维克多:……眼睛

  弗朗索瓦:手吧,会帮我收拾房间

  (  中国式家长(雾)

  本田葵:腿,看起来就想让人***

  竹:本田先生!注意言辞!!!

  卢西安诺:哎呀,小孩子才做选择,成年人都要!

  爱因斯:……头发吧

  竹:(朝楼上大喊)黯哥!可以下来了!

  王黯:来了来了

  梅:来!下一个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应该是开学前的最后一篇了

  呜呜呜,我明天开学

  米英和露中的含量少,就不打tag了

  轻点喷,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